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而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表白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而就在不久之前,中国田径巨星苏炳添的妻子发文,浪漫告白苏炳添,情话不断秀恩爱,非常浪漫,而苏神也给妻子留言,等隔离结束就马上回家陪伴妻子和孩子。

苏炳添妻子林艳芳在社媒上发文,“虽然苏炳添还在隔离,七夕情人节没能一起过,但是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婚礼上的一生之约,宝宝降临后的真爱呵护,还有情人节的仪式感,谢谢你用心准备的惊喜和永远不变的真爱承诺。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

可以看出,林艳芳手中捧着礼物,面带微笑,心情很不错,而林艳芳的颜值也很高,虽然已经结婚生子,但看起来还是非常年轻。不过,苏炳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没有陪在她身边,林艳芳肯定会有一些失落感。

而苏炳添也同样撒狗粮,在评论区安慰妻子,苏神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家了。“很遗憾情人节没有陪在你身边,等我回来就可以好好陪你和小天了”。苏炳添和林艳芳目前育有一个儿子,小名应该叫小天天。

苏炳添和林艳芳青梅竹马,两人从小就认识,2017年,苏炳添和林艳芳举行了婚礼,而在2018年7月份,苏炳添和林艳芳的儿子出生,而当时苏神刚参加完比赛,妻子生产的时候,没有陪在身边。

林艳芳是非常知性的女子,而且,很理解苏炳添的不容易。苏炳添经常训练和参加比赛,所以,他很少能抽出时间陪伴在林艳芳和小天身边,而林艳芳经常会在社媒上发布小天天成长的照片,并特意提醒苏炳添。苏炳添儿子已经3岁了,非常可爱,相信此时的苏炳添,非常想念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不过,苏神需要等隔离结束后,才能回家。

在今年东京奥运会中,苏炳添曾在百米半决赛中,跑出9秒83的成绩,彻底惊艳世界,他是亚洲跑最快的人。而在4×100米接力赛中,苏炳添和谢震业,吴智强,汤星强等人取得第四名,差点拿到奖牌,但已经创造了历史,让人很骄傲。

而从最新的情况来看,由于意大利和英国队有选手疑似涉药,成绩可能会被取消,所以,中国队有可能递补拿到铜牌甚至银牌。苏炳添已经是亚洲最伟大的百米飞人,他很希望能拿到一枚奥运会奖牌,这样,苏神的田径生涯就再无遗憾了。如今,苏炳添有机会获得铜牌。

作者 James23

在 “苏炳添妻子七夕节发文,想念苏神情话不断!苏炳添留言:回去陪你”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