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东京奥运会,我们看到了参赛的奥运健儿们的很多面,赛场上每个人都飒爽英姿,场外的运动员们也都很可爱的,有李雯雯的比心、全红婵的可爱采访等等。当运动员们从东京归来之后,他们也都通过社交媒体和网友、粉丝们一起互动,还有很多运动员在隔离期间开直播互动,讲述奥运会前后的感受,还有在比赛中的感悟等等,也是很有趣的的。

隔离期间每一个运动员都没有放松对于自己的要求,尽管房间不大,但也都尽可能的锻炼,保持身体的状态,毕竟全运会开幕还只有1个月的时间。隔离房间内的道具肯定不如平时的健身房,所以这些奥运健儿为了健身和锻炼,使用房价内的很多东西,这其中水箱就成为了最热门的道具,先后被孙颖莎和李发斌等金牌选手使用,可以说出镜率极高。

先是孙颖莎应网友们的请求,在社交媒体上录制了一段自己在房间内锻炼的视频,其中在做深蹲的时候,因为健身器材的不够,所以小魔王使用的是房间内的水箱,然后抱着它做深蹲。还有许昕也是一样的,拿着水做训练,练习自己的平衡。

李发彬在网络上也是非常火,此前他就拍摄视频练俯卧撑,这次晒了自己拿一整箱水负重练腹肌的视频,不得不说李发彬的核心力量确实太强了,不愧是在奥运会上霸王举顶之后依旧可以金鸡独立的运动员,确实太强了。而李发彬使用也是和孙颖莎一样都是一箱子水,也是训练的道具太少了。

不少网友表示这个赞助商没想到奥运会期间都没有这么火,等奥运会之后,依靠着在运动员的房间里面放置几箱子水,出镜率会这么高。所以不少人表示因为很多奥运会的运动健儿们录制视频,所以水也成为了主要的出镜产品,确实火了。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毕竟隔离期间想要给每个运动员都配置上充足的训练设备,跑步机和运动、健身器材是非常难的,这里不区分是否是奥运会金牌选手,还是没有获奖的运动员,大家都只能在酒店或者宿舍进行21天的隔离。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