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5日晚上23:30,英超新赛季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热刺将坐镇主场面对曼城。

球队分析

热刺

自从穆里尼奥出走之后,其实也不见得上赛季热刺能够打出怎么样精彩的表现,不过本赛季来到一个全新赛季,热刺方面也是挖来了前狼队主帅努诺,希望可以用简洁的反击战术带领球队取得不错的成绩。

目前球队还因为哈里凯恩的情况而遇到一些更衣室方面的问题,即使球队宣布球员不会离队,可是凯恩继续待在这个无法取得冠军的地方已经没有多大意思了。最近热刺在友谊赛方面的成绩算是十分不错,5场比赛没有输球之余,还打出了10个入球,场均2球的进球数算是不错。第一轮就面对卫冕冠军曼城,热刺可否避免一个开门黑呢?

曼城

众所周知本赛季前五大联赛的转会标王就是发生在曼城方面,1亿英镑拿下了前维拉队长格拉利什,进一步加强球队每个位置的配置,但是阿圭罗的离队始终都是对曼城来说有一定影响,因为队内始终没有一名可以与阿坤相提并论效率的射手。

上周在英格兰社区盾,曼城在呼声较高的情况下竟然输给了莱斯特城,丢掉了自己在本赛季可以拿下的第一个冠军,是在有些可惜。其实目前曼城继续加强阵容厚度,最希望拿下的冠军就是上赛季失之交臂的欧冠,如今的他们身价已经位居英超所有球队的第一,价值10.6亿欧元,所有球队对无法与之相比。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曼城一个0.75的让步,对于曼城来说也是比较合理,首先他们客场出战,而且刚刚在社区盾遭到了失利,况且上赛季客场挑战热刺也是吃到了一场败仗,所以0.75也是正常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下滑到2.5的数字,相信接本场比赛的进球数和数据走势一样,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曼城-0.75

比分推荐:0:1;0:2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