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7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将有黄蜂对阵公牛的比赛。

球队分析

夏洛特黄蜂

黄蜂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收获满满,首轮他们选中了布克奈特并且从尼克斯交易得到了卡伊.琼斯,二轮他们拿下了罗宾逊.厄尔、斯科蒂.刘易斯、克普里维查​三人,其中斯科蒂刘易斯已经在夏季联赛中展现出了不错的能力。

上一场面对猛龙,黄蜂队79-80遗憾输球,布克奈特与刘易斯都有两位数以上的得分,本场面对公牛的比赛,这两人都入选了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拉梅洛鲍尔的二哥,利安吉洛鲍尔也入选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他的出现会是这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芝加哥公牛

公牛队这次选秀大会中只收获了一个二轮秀多孙穆,所以目前挣扎夏季联赛的这支公牛队的阵容看起来比较暗淡,没有知名新秀,特没有什么此前无球可打的知名球员,​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经在勇士效力的斯佩尔曼在他们的大名单中,上一场比赛,斯佩尔曼只获得了7分钟的出场时间,​不过没有得分。

多孙穆这名二轮秀目前已经在夏季联赛中开始发光发热了,上一场面对灰熊的比赛,他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外加7篮板3助攻的数据,这场比赛公牛队的大名单变化并不大,多孙穆​依然是公牛队的主攻点。此外杰罗姆罗宾逊与杰伦亚当斯​这两位有NBA赛场经验的球员也是值得人们注意的球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初始给到了黄蜂队一个1.5分的让步,后续让步增加到了2.5分,并且黄蜂这边的水位有所下降,这对于黄蜂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而且这场比赛黄蜂这边还有二球这个不确定的点。

大小分方面是一个163.5的界限,近期两队的进攻状态都还算可以,而且164.5的界限是偏低的,恐怕很难拦住两队。

个人推介:黄蜂-2.5

​大小分推介:163.5大

作者 懂球王

在 “外围推荐 NBA夏季联赛:黄蜂vs公牛,黄蜂冲击胜利”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