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穆迪埃想必很多国人球迷都不陌生,曾经为了赚钱养家在CBA打过工,那时候对这位年轻球员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好,之后达到条件通过选秀回到了NBA,而且选秀顺位还不低,首轮第七顺位被掘金选中,但显然穆迪埃在NBA之旅并不顺利。

15年通过选秀进入NBA,但是好景不长穆雷的崛起让掘金不得不提前站队,穆迪埃因此被踢出局,之后加盟过尼克斯与爵士,而上赛季已经消失在大众的视野之中,没错上赛季穆迪埃一场球没打,他失业了。

穆迪埃的高光时刻应该是在尼克斯,场均也能够交出14.8分3.9助攻的数据,但是之后因为个人得分能力太差,在这个小球时代根本就不吃香,再加上防守也不是很出色,逐渐淡出了大众的失业,原本该步入巅峰期的穆迪埃不得已要离开NBA的赛场了。

穆迪埃如今的状态基本上是连会CBA的机会都没有了,他的得分能力实在是太差了,而CBA对于外援更多的要求就是进攻,再加上介近些年CBA对外援的要求越来越多,每一支球队都想要一位品质出色的外援,因此穆迪埃真的很难再回到CBA的赛场了。

据悉,穆迪埃上赛季一整个赛季无球可打之时就接到过欧洲赛场的邀请,只不过穆迪埃还有一个回归NBA的梦,不过近段时间穆迪埃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很难让他回到NBA,或许这是他去往欧洲赛场的一个信号吧。

关于穆迪埃其实还是有点惋惜的,不过确实有点不适应这个时代了,或许去往别的赛场能够重新激活一下自己吧,毕竟还足够的年轻还能拥有巅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NBA打了五年,连CBA都回不来了,穆迪埃即将征战欧洲赛场》有6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