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6日,凯尔特人二年级后卫普里查德又“欺负”人了,他连续在半职业联赛Pro-Am打出疯狂表现。普里查德继上一场狂轰92分引爆关注后,如今又在决赛当中狂轰60分15篮板12助攻大号超级三双数据,率队成功夺得2021年Pro-Am联赛冠军。

普里查德是凯尔特人去年在首轮26顺位选中的后卫,由于球队有沃克与斯马特等存在,让普里查德在新赛季只得到场均不到20分钟的登场时间,但能够得到 7.7 分2.4篮板和 1.8 次助攻。至于如果换算成36分钟的数据,普里查德则是场均可以得到 14.5 分4.5 篮板和 3.4 次助攻。

在今年的NBA夏季联赛当中,普里查德参加了前面3场比赛,他场均贡献20.3分4.7篮板8.7助攻2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1.4%,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7.7%,罚球命中率则是88.9%。

由于普里查德的给力表现,他新赛季成为新帅乌杜卡手下的重要轮换一员,基本不是大问题,凯尔特人也是给他放假,让他提前结束夏季联赛的考察。

普里查德则是开启半职业联赛的征战,他以“降维打击”的方式参加半职业联赛Pro-Am,上一场比赛普里查德狂轰92分率队险胜,力压上赛季效力篮网的迈克-詹姆斯贡献63分,普里查德一人得分占据全队165分当中超过一半之数。

如今普里查德在决赛当中,他再次开启无解模式。事实证明,凯尔特人的二年级后卫对于半职业球员来说太过分了,因为他很容易从球场上的任何地方攻击篮筐,他可能是投三分得分、中距离跳投得分,或者是冲进禁区得分。

普里查德再度奉献单场60+15+12的超级大号三双数据,率队夺得2021年Pro-Am联赛冠军,令人惊叹于他的超级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凯尔特人打进夏季联赛的决赛,因而普里查德将再度被召回球队,他将率队迎战国王争夺夏季联赛冠军,而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8日9点进行。

作者 James23

《60+15+12!绿军妖卫92分后再轰超级三双 半职业赛轻松夺冠》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