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伊藤美诚因为自己采访中的言论引发外界的关注,她在奥运会之后的官方采访、出席活动等时候都不可避免的谈到了中国乒乓球队。其中伊藤美诚因为没有了从国家队退役的水谷隼这个混双搭档之后,想要找左手将,称希望和许昕、王楚钦搭档。同时谈到11月份的世乒赛,伊藤美诚不改自己喜欢说大话的习惯,称将击败多名中国队的选手,拿到金牌,令所有日本人大吃一惊。

虽然采访中伊藤美诚的言论依旧“嚣张”但是她却非常惨,因为在近日许昕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谈到了伊藤美诚想要和自己搭档混双,许昕直接就拒绝了,称那是伊藤美诚自己想的,自己还是希望和中国队的球员一起搭档,毕竟实力也更强。这样许昕等于是直接隔空拒绝了伊藤美诚,而且还一语双关的表示那是她自己的空想,而且实力不如中国队的球员强。

至于伊藤美诚心心念念的世乒赛击败多名中国队的选手夺冠,要知道的是本届世乒赛,中国女乒可以说是多保险出战。因为国际乒联更改了新的规则,现在的情况是每个协会的保底名额是3个,有4名及以上的球员在世界排名高居前100名,可以多一个名额;有5名及以上的球员在世界排名高居前20名,又可以多一个名额;而眼下中国队符合最高的要求,也就是5个满额的席位。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是陈梦,第二名是孙颖莎,第三名是日本队的伊藤美诚。除了陈梦和孙颖莎之外,中国队还有6名女子选手的世界排名高居前20,分别是王曼昱、刘诗雯、丁宁、王艺迪、陈幸同和朱雨玲。

值得一提是陈梦、孙颖莎、王曼昱和刘诗雯参加了东京奥运会,而丁宁作为传奇球员,虽然也高居世界前20名,但奥运会期间她更多的是解说工作,而且丁宁现在以学业为主,极有可能在第14届陕西全运会之后就会考虑退役。所以王艺迪、陈幸同和朱雨玲等人的机会也更大一些。

这也就是为何伊藤美诚说到世乒赛金牌的含金量比奥运会女单还要大,因为有多达5名的中国队女子顶级选手参赛,而奥运会只有陈梦和孙颖莎两人,世乒赛想要突破中国队的重围夺冠,确实难度更大一些。不过联想到世乒赛陈梦要力争夺冠,实现大满贯的目标。孙颖莎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明确喊出了夺冠的目标,所以伊藤美诚真的有点惨,被许昕拒绝,还会在世乒赛遇到极大的考验,很有可能会被打脸。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