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45,世预赛欧洲赛区小组赛继续进行,波兰将在主场面对英格兰。

球队分析

波兰

在最近的两轮世预赛欧洲赛区比赛里面,波兰都拿到了2场大胜,分别7比1击败了圣马力诺,以及4比1击败了阿尔巴尼亚。这种状态与他们在欧洲杯的表现纵然不同,要知道波兰在欧洲杯的比赛里面1场比赛都未能取胜,最终遭遇小组淘汰出局,一度十分尴尬。不过回到了世预赛的比赛里面,这支实力不俗的球队开始发力,逐渐找回了胜利的感觉,不过大家其实也是发现了在最近两轮波兰的对手确实是缺少说服力,实力还是比较偏下的,与欧洲杯的对手确实有一些差距,本场直接对话欧洲杯亚军英格兰,不知道波兰可否证明一次给球迷看。

英格兰

与波兰的近况一样,最近两轮世预赛欧洲赛区比赛都能够拿下2场4比0的大胜,状态实属火爆,而且上一场的比赛英格兰也是放上了替补阵容出战,都是收到了不粗的效果。而且我们可以看到了英格兰最近10场比赛的成绩,一直都没有遭遇败仗,也是十分的稳定。由于英格兰近年冒出了很多具备实力的年轻球员,所以在球员阵容上面的选择确实是比较多,并且这些球员基本上都是在英超球队打上主力的。另外不得不说目前英格兰的防守也是做得非常好,近10场比赛也是仅仅丢了2球,所以在现在的情况下,波兰想轻易攻破他们的防线也是有难度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英格兰一个0.75的让步,按照两队的往绩看,英格兰基本上都是占据上风,而此前的让步都是1.25起步,现在还贵为欧洲杯亚军,为何让步会下调了那么多呢?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字,这个数字与两队最近的进球如麻状态也是刚刚相反,可见证明了数据公司的用心。

个人推荐:波兰+0.75

比分推荐:1:1;0:0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