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3日,根据记者成金朝的报道,中超8冠王广州队已经把大部分的退税给到了整个卡纳瓦罗教练组,或许这就是提前与意大利教练组解约的“代价”。而且,广州俱乐部方面则已经默许卡帅就此告别,也做好了第三阶段临时执行教练的预案,也就是说,广州队或许即将完成换帅。

近日各种报道显示,广州队目前生存困难,或许即将与卡纳瓦罗团队解约。里皮助理教练马达洛尼证实,卡纳瓦罗本次回意大利的目的就是寻找新工作。那么,双方何时分手呢?成金朝表示,虽然卡纳瓦罗合同2022年底到期,但目前卡帅可能执教完本赛季离开,当然恒大方面也默许了卡帅的告别,而且做好了第三阶段临时执行教练的预案。也就是说,也有可能广州队即将换帅,卡纳瓦罗也不会再执教球队了。

卡纳瓦罗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不过成金朝表示,广州队目前为止没有拖欠任何球员、任何教练、任何工作人员的任何工资。但是,解约金怎么办?根据成金朝的说法,广州队在困难局面下依然把大部分退税款给到教练组,“这不排除就是提前与意大利教练组解约的代价。”

整体来看,卡纳瓦罗离开广州队,球迷或许不会觉得有什么可惜,毕竟卡帅的执教能力与年薪太不搭了,1200万欧元的年薪与5年的合同,成为广州队巨大负担。

现在,球迷或许更专注是俱乐部何去何从,如果恒大退出,广州队未来怎么办,最为关键的是,归化球员怎么办?

作者 James23

在 “再见?曝广州队退税给卡纳瓦罗,作为解约代价,或即将完成换帅”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