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4:00,西甲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较量,格拉纳达将在主场面对贝蒂斯。

球队分析

格拉纳达

赛季至今已经展开了3轮的比赛,格拉纳达暂时2平1负为取得胜利,除了前两轮对手分别为比利亚雷亚尔以及瓦伦西亚实力较为强一些,第三轮面对实力一般的巴列卡诺却被4比0狂炒。当然细心的球迷已经发现了本赛季的格拉纳达在进攻端确实无法拿到很好的优势,久攻不下的局面比较居多,然而他们在前场失去球权后又无法马上回访到自己的半场,所以造成丢球的情况往往就是以小防多的局面。感觉他们的防线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面尝试不要压得太前,而且看到了他们在下半场的体能问题也是暴露得比较明显,往往80分钟后就已经无力回追。

贝蒂斯

其实贝蒂斯在人员配置上不算太差,可惜的是球队自己并不是太争气,在前3轮比赛无法获得胜利,其实前两轮输的更多是运气,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都无法拿下比赛,而第3轮仅仅小负皇马0比1也是看到了球队的防守还是比较在线的。在一个防守力度不差的球队里面,如何去更加高效的进球就成为了他们的一大问题,并且贝蒂斯必须学会领先后如何把胜果守候到完场,如果再像头两轮的情况一样领先了就打得吊儿郎当,或者完全不把对手当那么一回事,将会让他们在未来的比赛里拿到血的教训,面对同为下半区的格拉纳达,相信贝蒂斯还是有办法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客场作战的贝蒂斯一个0.25的让步,其实两队的实力接近,而且现在也是处于积分榜下游,数据公司给到的让步在于客队,看得出他们对于主场的格拉纳达不是太有信心。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字,估计都希望拿分的两队会打得比较谨慎,看好进球数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贝蒂斯-0.25

比分推荐:0:1;0:2

大小球推荐:2.25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