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结束的2021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双打决赛中,中国名将张帅与澳大利亚搭档斯托瑟以6-3,3-6,6-3的比分击败了东道主组合高芙/麦克纳利,夺得了今年美网女双的冠军,这是张帅个人第二座大满贯女双冠军,她也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位夺得美网冠军的成人组选手。

夺冠后,张帅终于释放了自己的情绪。她直接用球拍撑着地面,跪在了法拉盛球场的网前,脸上挂着喜悦的笑容。片刻之后,张帅和搭档斯托瑟拥抱庆祝这一伟大的时刻。

而输掉比赛的高芙和麦克纳利则非常失望,在打丢最后1分输掉比赛后,高芙甚至直接将球拍丢向观众席,搭档麦克纳利则示意她要冷静。可以说,年轻的美国组合这样的举动不仅失态,更是十分没有风度。

在颁奖仪式上,高芙和麦克纳利依然难掩失望情绪,两人都热泪盈眶。麦克纳利在颁奖仪式上表示:“真的太不好受了!其实输赢就在那么几分。”随后,她还是大度的祝贺张帅和斯托瑟,还感谢了高芙无论高峰低谷都与她在一起。

值得注意的是,高芙和麦克纳利都是00后选手,两人年龄总和(36岁)还不如斯托瑟(37岁)一人大。在张帅的搭档斯托瑟开始职业生涯的时候,她们两人也都还没出生。尽管本次美网没能夺冠,但可以预见的是,未来这对年轻的美国组合无疑是四大满贯女双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

作者 JackyBoy

《没风度?美国组合输给张帅后失态:朝观众席摔拍 颁奖仪式上痛哭》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