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3日,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在评选现役前六(除了自己父亲的现役前五)球星时,他给出的名单依次是:字母哥、哈登、利拉德、浓眉哥与杜兰特。至于萨托兰斯基给出的现役前六名单则是:杜兰特、库里、东契奇、约基奇、字母哥与詹姆斯,他与布朗尼的答案之间还是存在一定的分歧。

布朗尼在评选过程中,无疑是认为自己的父亲詹姆斯的肯定“入选”的人选,因而他为了避嫌选择排列除了他父亲之外的其余5位现役球星。布朗尼将刚刚夺冠的字母哥,还斩获总决赛MVP的字母哥排在首位,自然是没有疑问,毕竟字母哥在今年季后赛的表现有目共睹,尤其是总决赛G6战狂轰50分堪称无解。

除此之外,在布朗尼的榜单当中,哈登与利拉德两位“无冕之王”,紧随于字母哥之后,且领先于浓眉哥与杜兰特,自然是还是存在一定的争议。杜兰特被不少媒体认为是现在的联盟最佳球员,浓眉哥也用去年帮助湖人夺冠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至于布朗尼还排除了库里、约基奇与东契奇等人,而今夏刚被公牛交易送到鹈鹕的球员萨托兰斯基,他在接受捷克电视台的采访节目时,也是谈到了他心目中的现役前六球星,而他给出的答案是:杜兰特、库里、东契奇、约基奇、字母哥与詹姆斯。

不看出来,布朗尼与萨托兰斯基的榜单还是存在区别,除詹姆斯、杜兰特与字母哥三人外,萨托兰斯基的榜单当中没有哈登、利拉德与浓眉哥,而是库里、东契奇与约基奇,而如此三人也是现役的超级巨星。

当然,每个球迷心目当中可能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答案,毕竟一千个观众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放在如此评选球员榜单也是一个道理。

作者 James23

《老詹长子与萨托评现役前六:都有詹皇阿杜字母哥 其余3席存分歧》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