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全运会开幕式的临近,各个体育代表团陆续抵达西安和比赛所在地,当然还有很多项目正在进行中或者已经提前结束。女排成年组的比赛备受瞩目,这将是中国女排的国手们在东京奥运会结束之后的第一次亮相,外界的期待值也是很高的,9月13日,各支女排队伍也已经陆续抵达全运村,准备冲刺备战马上就要开始的全运会了。

朱婷抵达全运村,女排成年组的比赛地点是西安,来到全运村之前依旧是检测,不得不说朱婷的身高真的是太高了,将近2米的她做检测先出示了自己的运动员证件人,然后弯腰下来进行检测。朱婷检测的时候,一旁的工作人员围观,毕竟她的名气和影响力非常大。朱婷代表河南女排出战全运会,当然是否上场还是需要看比赛前她的手腕伤病如何,毕竟在奥运会期间朱婷的手腕影响是非常严重的,郎平也表示是韧带撕裂之后保守治疗,不知道朱婷全运会能否顶上。

李盈莹和袁心玥进行合影,13日上午,天津女排出征全运会,袁心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视频,全队乘坐大巴车奔赴西安。还有李盈莹、王媛媛等人的合影。还有王宝泉指导,依旧是那么镇定自若。袁心玥这次代表天津女排出战,有了她的加盟,天津女排真的可以说是如虎添翼,她们也将会冲击同时实力超强的江苏女排,力争斩获全运会金牌。

张常宁也在今天出征,她所在的江苏女排也是13日上午进行合影,然后坐上大巴车去参加全运会。短发干练的龚翔宇、大姐级别的张常宁、稳定的倪非凡、代表着未来的倪非凡,她们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力争在全运会赛场上卫冕金牌。

还有其他的队伍,也都将陆续抵达西安的全运村,全运会的女排成年组将有8支球队参赛,小组赛不分组,直接单循环,每支球队有7场比赛,4个比赛日之后休息一天,然后连续比赛3天,结束循环赛。循环赛按照战绩积分排名,前四名进行淘汰赛的半决赛和决赛,都是一场定胜负。从9月16日到9月26日,产生最终的金牌,江苏女排是卫冕冠军。

这样女排的比赛就要来了,这些国手经历表现不佳的奥运会之后要出征国内的比赛,也希望她们可以好运,尽快恢复好状态、调整心情,争取斩获理想的成绩。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