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第14届全运会开幕式在陕西西安奥体中心进行,朱婷已经确定将会担任河南体育代表团旗手,这是她连续第二次代表家乡出任全运会的旗手,也是一种巨大的荣誉。同时朱婷已经早早抵达西安,备战全运会,虽然手腕依旧有伤病,但她依旧归队,努力的融入球队,恢复状态,力争代表家乡球队出战全运会。

朱婷确实很忙,作为中国女排队长,从东京到北京,隔离了21天之后没有回家,被领导接走,来到河南女排备战全运会。要知道的是朱婷的手腕伤病依旧很严重,这点从奥运会期间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但河南女排再度重返全运会的舞台,朱婷也希望为自己的家乡球队做出贡献,毕竟是河南女排培养了她,所以也为了报答母队的恩情,朱婷回到河南女排备战全运会。

归队之后的朱婷依旧手腕上缠着纱布,很显然,虽然在奥运会后面两场比赛没有登场,同时回国隔离了21天没有训练,但只要加大训练强度,朱婷的手腕依旧是不容乐观的。就像恩师郎平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的,自己都不知道朱婷会如何打全运会,如果要上场的话,赛前一定得打针吃药才行。而且郎平还透露,现在朱婷的手腕已经没有了保守治疗的方法了,唯一的方法就是尽快安排手术。

也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朱婷还要继续代表河南女排出战全运会,如果赛前检查没有问题的话,那么她极有可能出战全运会女排成人组的揭幕战,对阵上海女排。朱婷既然已经决定参赛,肯定是希望可以带队获得胜利,力争站上领奖台,而想要在7场循环赛之后闯入到前四名去争夺奖牌,上海队是河南女排非常主要的竞争对手,所以明天的比赛她们一定会力争拿下胜利的。

不得不说朱婷真的是太忙了,带伤训练,还要担任河南女排的旗手,第二天中午就要出战女排的揭幕战,毕竟她是河南体育的代表性运动员,责任也非常大。只是大家都希望朱婷可以安心的养伤,不要因为参加全运会的比赛就让自己的伤病继续恶化。在东京奥运会期间,朱婷扣球之后,她手腕淤青发紫,历历在目。

所以也希望接下来的朱婷可以好运,参赛前好好的检测,不要让伤病恶化,等全运会结束之后尽快手术,力争彻底恢复健康,好好的调整状态,赶上明年的亚运会和世锦赛,也祝福朱婷。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