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G组首轮一场焦点战中,“欧联盟主”塞维利亚1-1战平萨尔茨堡红牛。相比于比分,本场比赛更引人关注的,是当值白俄罗斯主裁库尔巴科夫在上半场41分钟内,一共判罚了4次点球,这也是欧冠历史上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比赛第12分钟,塞维利亚的巴西后卫迭戈-卡洛斯犯规送点,但是主罚的德国新锐国脚阿德耶米,却罚丢这来之不易的点球。不过8分钟后,塞维利亚再次送上点球大礼,这一次则是老将赫苏斯-纳瓦斯,他在禁区内的推人动作被主裁处以极刑。

而这次,萨尔茨堡红牛改由苏契奇主罚,后者不负众望成功罚进。萨尔茨堡1-0客场领先塞维利亚。比赛第36分钟,塞维利亚门将布努犯规,萨尔茨堡第3次获得点球机会。然而此前罚进点球的苏契奇这次射出的点球却击中立柱。就这样,红牛队原本该3-0领先的局面,变成只有1-0的优势。

而比赛第41分钟,库尔巴科夫第4次判罚点球,不过这一次他给的是塞维利亚。恩斯内里造点成功,而塞维利亚的巴萨旧将拉基蒂奇推射球门左下角,成功罚进,塞维利亚1-1追平比分。

下半场第49分钟,为塞维利亚制造点球的恩斯内里再次在禁区内摔倒,不过这一次库尔巴科夫没有判罚点球,而是对假摔的恩斯内里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然而即便如此,红牛却在接下来多打1人的情况下,迟迟无法改变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红牛错失大好机会,“放生”了塞维利亚。

在这个小组中,还有法甲冠军里尔和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四支队实力相当、堪称“死亡之组”。或许萨尔茨堡红牛这场没能赢球,可能会对自己小组出线形势有着不小的影响。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