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0:45,新赛季欧冠联赛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曼联客战伯尔尼年轻人!

英超第4轮,C罗回归曼联首秀,曼联4:1大胜纽卡,3胜1平积10分,以2个进球数优势登上英超积分榜榜首。C罗的生猛,让曼联同时看到了欧冠争雄的希望!

据了解,伯尔尼年轻人是瑞士超卫冕冠军,新赛季5战2胜2平2负积8分,少赛1轮位列瑞士超积分榜第4,距榜首苏黎世5分。而最近一轮联赛,年轻人主场4:0横扫苏黎世,状态不俗。

年轻人全队总身价5635万欧元,仅比C罗(4500万欧)一个人的身价高了1135万欧元,曼联全队总身价达7.2亿欧元,这就是差距,差距巨大。

是役,伯尔尼以4231阵型出战,M·艾利亚顶在中锋位置上。

曼联也是4231阵型,C罗仍和曼联VS纽卡一役一样,打中锋位置,前卫线上三人从左到右是博格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桑乔,弗雷德、范德贝克双后腰,双中卫马奎尔、林德洛夫,左边后卫卢克·肖,右边后卫万·比萨卡,门将德赫亚。格林伍德、林加德、瓦拉内等坐在替补席上。

数据,首发出战的C罗,欧冠第177次出场,追平卡西利亚斯,成为欧冠历史出场王。

比赛一开场,年轻人就展开了攻势。第3分钟,桑乔带球被断,年轻人的反击稍稍偏出。

第12分钟,曼联的第一脚射门取得了进球,是由C罗完成的。前场左侧B费挑传禁区右侧,C罗跟上抢点不停球直接推射,冯巴尔莫斯来不及反应,球从其裆下穿过钻入球门。曼联客场1:0领先年轻人!本赛季欧冠联赛第一个进球诞生!

C罗在欧冠赛场已攻破36支球队的大门,追平梅西并列第一。

第23分钟,德赫亚做出精彩扑救,化解了年轻人的远射。第24分钟,曼联发动反击,C罗禁区左侧得球后带入禁区直接起左脚抽射,被门将挡出。第30分钟,C罗超强滞空头球攻门,可惜差之毫厘。

第35分钟,曼联惨遭打击,万·比萨卡拼抢中没有收脚,踩到佩雷拉脚踝,裁判果断掏出红牌,直接罚下万·比萨卡,曼联早早少打一人!不得已,索尔斯克亚撤下边锋桑乔,换上后卫达洛特,补万·比萨卡的位置空缺。

第42分钟,年轻人持续发动攻势,最终德赫亚化解了对方的远射。

上半场结束,客场作战的曼联1:0领先年轻人。

下半场,曼联用瓦拉内换下范德贝克,继续加强后防力量。第65分钟,年轻人扳平了比分!取得进球的是恩加马勒乌。第72分钟,C罗被林加德换下。

全场补时最后时刻,林加德犯错,回传球被对方断下打反击得手。

最终,C罗进球难救主,曼联客场1:2负于年轻人,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第1轮就吃到一场败仗。

据统计,是役过后,C罗以135球继续领跑欧冠历史射手榜,比第二位的梅西多15球。也是C罗连续16个赛季欧冠进球,追平了梅西、本泽马保持的纪录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