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5日,新赛季的欧冠联赛小组赛F组首轮一场焦点战打响,英超豪门曼联做客挑战伯尔尼年轻人队。而本场比赛的热身环节,葡萄牙巨星C罗在一次射门时,不小心踢倒了一位比赛安保人员。

据悉,当时C罗与队友进行传球练习,结果他不小心射偏击中了站在场边的一名无辜的安保人员,球的猛烈撞击,使安保大叔一头栽到地上,并且一度长时间站不起来。而当时不少工作人员围过来查看情况,自知犯错的C罗也赶忙上前查看,所幸安保人员并无大碍。得知安保人员无大碍后,C罗才放心转身离开。

而这个“小插曲”显然也没有影响到C罗,上半场开场仅第12分钟,葡萄牙巨星便打进了本赛季欧冠联赛正赛的首粒进球。这已经是C罗重返曼联的第3个进球,也是他时隔12年4个月零9天再次为曼联进球。而他本赛季只为球队出场2次,上周末的英超首秀,C罗用梅开二度帮助球队4-1击败了纽卡斯尔。

在C罗打进这粒进球后,他也创造了一连串新的纪录。这是C罗135粒欧冠正赛进球,高居欧冠历史射手榜头名,而他已经连续16个赛季在欧冠破门。目前只有三个人做到过,另外两位分别是本泽马和梅西。

而最近4场欧冠小组赛C罗都有斩获,上赛季在尤文效力期间,罗总裁出战的最后3场小组赛中打入4球,包括对阵费伦茨瓦罗斯、基辅迪纳摩以及巴萨(2球)。而伯尔尼年轻人也成为C罗在欧冠联赛中第36支攻破球门的球队,C罗这一纪录也追平了他的老对手梅西。考虑到C罗本赛季状态正佳,他完全有机会将这一数字继续提升。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