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3:00,西甲第5轮比赛将继续展开,巴萨坐镇主场迎战格拉纳达。

球队分析

巴萨

对于巴萨来说,球队可能现在的士气比较消沉,因为在周中欧冠的时间中,他们也是在主场比赛,最终被拜仁3比0完胜,未能报了8比2的仇之余,还再添加上了一道疮疤。其实现在的巴萨教练科曼比较依赖自己手下的荷兰帮,所以才把其中一个有效的进攻点格列兹曼送回去马竞。但是有一点大家需要注意,就是如果手下的荷兰帮被对手盯死或者毫无状态的情况下,巴萨的锋线就基本上没有任何作为了,面对拜仁的比赛就是很好的例子。可以简单说一句,如果科曼继续相信荷兰帮的话肯定可以有一个联赛前列的位置,可是冠军肯定与他们无缘。

格拉纳达

再次碰上巴萨,格拉纳达可是在上赛季在巴萨还有希望积分反超马竞时,狠狠给加泰军团上了一课的球队。但是来到本赛季格拉纳达却表现并不好,前4轮比赛仅仅拿到2个积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当然按照格拉纳达的实力,本赛季无非就是中游的球队,希望争夺什么冠军也是没有份了,但是起码稳稳当当拿一些积分成功保级,拿就是他们最大的愿望。而首轮可以客场逼平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就看到了这支球队的血性,如果可以拿出那一场比赛的状态面对巴萨,相信客场可以拿走1分不是问题,主要是现在的巴萨还士气消沉,未尝不是一个好机会。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巴萨一个1.75下降到1.5的让步,对于他们的信心是有所下滑的,上赛季碰面巴萨主场可以作出2.25的让步到格拉纳达身上,这个赛季1.75起步还下滑,大家应该心里有数。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25下滑到3的数字,也是和让步一样,下滑的数据配合往往没有进球多的事情发生。

个人推荐:格拉纳达+1.5

比分推荐:1:1;1:0

大小球推荐:3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