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45,意甲第5轮周中快车按时发出,佛罗伦萨将在主场面对国米。

球队分析

佛罗伦萨

本赛季的佛罗伦萨打出来的战绩比上赛季有了明显的提升,目前拿到9分排名积分榜的第5位。前4轮联赛他们仅仅输了一场给实力过硬的罗马,其他场次都是能够取得胜利,虽然说获胜是好事,但是我们不难发现其实在这4场比赛里面,佛罗伦萨都是出现了失球,因为这支球队的属性就是既能进球,也能失球,在本赛季依然暴露得比较明显。不过始终面对实力有限的对手都可以取得2球的进球,使得最终能够拿下比赛。还有就是球队只有面对实力过硬的对手就无法拿分,罗马就是一个好例子,那么本场比赛再次面对国际米兰,可否改变一下呢?

国米

周末的意甲比赛大家相信对于国米的比赛都十分记忆犹新,因为他们6比1大胜了博洛尼亚,创造了本赛季联赛暂时为止最大的比分胜利。这一场大胜可谓是为国米出了一口恶气,因为周中时间他们坐镇主场面对皇马面对欧冠比赛,被对手在临完场前绝杀,好好的打了一场比赛下来没有拿到分数,对于球员们的士气打击是比较大的,唯有在联赛找到其他球队来泄愤。而最近由于赛程比较密集,对于国米球员的体能也是影响比较大,况且阵中部分球员的年龄也是已经过了30岁,如何调配球员上场成为了目前球队需要考虑的一个比较关键的因素。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国米一个0.5的让步,其实在最近的10次交锋里面,佛罗伦萨完全没有能力取胜国米,最多是可以获得一个平局,上本年初的时候国米还可以在客场让步1的数字,如今的0.5确实有点不厚道。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下滑到2.75的数字,两队都是进攻不错的球队,这个下滑的举动确实是看到了数据公司的想法。

个人推荐:佛罗伦萨+0.5

比分推荐:1:1;1:0

大小球推荐:2.75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