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1:30,西甲第6轮快车比赛继续进行,西班牙人将在主场面对阿拉维斯。

球队分析

西班牙人

在新赛季的前5轮比赛里面,西班牙人都未能取得胜利,3平2负的成绩导致球队目前仅仅排名第16位,虽然说西班牙人本赛季是重新回到西甲,但是他们已经是多年来的西甲常客,基本上不存在水土不服的情况,所以感觉现在的成绩不佳不是他们不适应西甲,而是战术方面有一些问题。另外最近3轮比赛西班牙人已经丢了5球,说明了后防的质量出现了下滑,需要继续对于防线进行战术的调整。本赛季武磊获得的上场时间也是不多,而且球队进攻核心德托马斯不是太喜欢传球给武磊,所以期待武磊在西甲打出好表现的球迷可能需要多一些耐心。

阿拉维斯

由于此前的赛程安排,阿拉维斯目前是少打一轮联赛,不过球队所打的4场比赛全部以输球告终,稳守积分榜末尾的位置。其实作为西甲的老牌球队,阿拉维斯的实力肯定不是垫底的,但是本赛季他们打出来的效果真的不是很好,特别是后防线,4轮比赛下来丢了10球,场均2.5个失球,可以称之为西甲最烂的防守。除了失球多以外,4轮至今仅仅攻入1个进球,进攻线全面哑火,根本无法与任何对手抗衡。本场即使是面对升班马西班牙人,但是数据上还是看不到对于阿拉维斯的任何支持,相信很大程度上他们的表现实在让球迷不放心。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西班牙人一个0.5的让步,上一次西班牙人主场面对阿拉维斯,仅能作出0.25的让步,这次数据的升级,以及本赛季还是未能取胜的情况下,数据公司对于他们的信心还是有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两支球队的后防都不稳,但是大小球数字却不大,说明了这场球的进球数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西班牙人-0.5

比分推荐:1:0;2:0

大小球推荐:2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