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聖日耳曼,梅西。(圖/路透)

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自8月转战巴黎圣日耳曼后,就一直住在巴黎莱佛士皇家蒙梭酒店,税后年薪高达3500万欧元(11.4亿台币)的他,近日决定租下塞纳河畔的别墅,2层楼约300平方公尺,有4间卧室,附带私人花园,但没有泳池,月租2万欧元(约65万台币)。

梅西告別效力21年的老東家巴塞隆納,改披大巴黎戰袍,原本全家都暫住在巴黎萊佛士皇家蒙梭酒店,終於在本周找到「落腳處」,以2萬歐元租下位於塞納河畔的別墅,2層樓約300平方公尺,有4間臥室,還有一個小花園,對年收入破30億台幣的「球王」來說,這是十分「平價」的選擇。

梅西近来爆出膝伤,他在20日对里昂的法甲联赛提前被换下场,让他感到很不开心,拒绝与主帅波切蒂诺(Mauricio Pochettino)击掌,不过事后传出他该役撞伤了左膝,他月初代表阿根廷在世界杯资格赛出战委内瑞拉时,左膝就曾受伤,据了解,这次伤到的位置跟上次一样。

《巴黎人报》披露,梅西至今仍未恢复训练,他已经错过周中对梅斯的比赛,26日对蒙彼利埃一役也可能继续缺席。

▲▼巴黎聖日耳曼,梅西。(圖/路透)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