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足壇巨星貝克漢與次子羅密歐。(圖/翻攝自IG/romeobeckham)

前英格兰足球巨星贝克汉(David Beckham)的次子罗密欧(Romeo)首次挑战职业赛,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迈阿密国际教头奈维尔(Phil Neville)直呼大有可为。

罗密欧昨天职业比赛初登场担任先发,披挂的是迈阿密国际姊妹队劳德岱堡(Fort Lauderdale CF)战袍。 19岁的罗密欧上场79分钟,最后与南乔治亚风暴(South Georgia Tormenta FC)2比2踢和,虽然只触球19次,奈维尔仍很满意。

奈维尔今天说,他认为罗密欧表现相当好,「要衡量他的表现,得从原本只安排他上场45分钟,但最后让他踢了近80分钟来看,因为他就是这么求表现」。

「他肩负庞大的压力和期待,但仍脚踏实地,稳扎稳打。」

「他深知他还有很多成长空间,而他有正确的特质、性格、决心和为人,有很好机会在职业足坛闯出一片天。」

▲▼英國足壇巨星貝克漢與次子羅密歐。(圖/翻攝自IG/romeobeckham)

罗密欧这个月稍早加入劳德岱堡足球队,但过程十分低调,并没有对外正式宣布。奈维尔表示,他昔日英超劲旅曼联和英格兰国家队队友贝克汉,有交代他不用对儿子客气,严格调教。

他说:「大卫(贝克汉)跟我说的头一件事,就是要我要比对其他人更严格地督促罗密欧。」

「罗密欧想入队就必须比任何人都要努力,因为外界会有质疑声浪,会对他有所期待。」 奈维尔自己的儿子哈维(Harvey)本季同样替劳德岱堡效力,已上场踢15场比赛。

奈維爾說,兒子明白進了球隊就沒有特殊待遇,羅密歐也一樣。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