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C羅時隔2年半再度對決梅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的明星足球前锋C罗(Cristiano Ronaldo)的妈妈日前上节目爆料,C罗的儿子迷你罗(Ronaldo Junior)在2017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见到阿根廷球王梅西,当年只有5岁的迷你罗不敢相信那就是梅西,「他觉得对方太矮了。」

C罗的母亲日前上节目提到,2017年金球奖的颁奖典礼上,是5岁的迷你罗第一次见到梅西,「当时我坐在迷你罗旁边,我告诉他那个人就是梅西,迷你罗回答我说:『他不是梅西吧?他好矮哦。』然后我儿子(C罗)就鼓励迷你罗挥手打招呼。」

「梅西是一个非常好的人。」C罗的母亲说,「我的孙子现在已经比他(梅西)高了,这是个有趣的事。」而在2017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C罗收获了他第5座金球奖座。

英媒《镜报》认为,这事件突显了C罗和梅西两位巨星对彼此的极大尊重,尽管他们在国际足坛一直被比较,不过梅西曾说过,「自己从来没有跟C罗吵过架,是媒体想让我们吵架。」C罗也说,「如果没有梅西,我不会变得那么优秀。」还希望有机会双方能够一起吃晚餐。

▲尤文C羅時隔2年半再度對決梅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