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00:30,西甲第7轮比赛将继续进行,塞维利亚坐镇主场面对西班牙人。

球队分析

塞维利亚

来到本赛季先阶段,塞维利亚也是联赛里面少数在各条战线上依然保持不败的球队,即使现在的西甲他们少打一轮,但是依然可以位列积分榜第四的位置。周中联赛快车时间,他们主场迎战本赛季发挥出色的瓦伦西亚,最终都能够3比1顺利拿下对手,证明了他们是可以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都使球迷放心的。由于本赛季的塞维利亚依然要分心欧冠的联赛,所以这就十分考验到球队的板凳深度以及临场战术的应变能力。其实在上一周需要在周中进行欧冠比赛的时候,塞维利亚可是在连续3场的比赛都无法拿下比赛胜利的,这真的会影响到他们的战术执行。

西班牙人

可能大家都非常留意的西班牙人上一轮取得联赛首胜的消息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可是大家或许更加关心的是武磊在单刀方面的表现或许不是太尽如人意。即使能够在周中快车期间拿下比赛,但是西班牙人的表现却有比较多让大家吐槽的地方,机会把握能力不足,以及防线的一些放松问题,如果继续放大的话绝对是百害而无一利的。加上上一轮的对手幸好是阿拉维斯,如果是其他实力更加强大的对手,那么结果可不是最终西班牙人能够赢球了。本次作客塞维利亚,防守不是很好的西班牙人要学会如何和对手拉锯,因为继续此前的战术无疑会葬送3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塞维利亚一个0.75的让步,其实感觉也是比较合理,双方上次在同样的场次打成了平手,这次再次相遇,一个0.75的数字比较好的区分了两队的实力关系。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字,估计西班牙人会在客场主打防守战术,但是凭借他们的防守力量相信也是会有纰漏,塞维利亚赢球也不会大胜。

个人推荐:塞维利亚-0.75

比分推荐:1:0;2:0

大小球推荐:2.25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