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真的想拿厄文換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篮网后场巨星厄文(Kyrie Irving)被爆透过经纪人向球团放话,若是敢交易他,就直接退休,引起轩然大波。 《EPSN》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近日再爆猛料,指布鲁克林真的有意拿厄文去换费城全明星后卫西蒙斯(Ben Simmons),不过卡在杜兰特(Kevin Durant)不同意而作罢。

篮网今夏的目标是与3巨头都提前续约,但目前只「绑定」了杜兰特,厄文甚至出现在交易传闻中,传出布鲁克林想用他换七六人双星之一西蒙斯。 《福斯体育1台》主持人莱特(Nick Wright)上周披露,有几笔关于厄文的交易确实可行,但厄文已透过经纪人表明,如果篮网交易他,他会直接退休。

《EPSN》名嘴史密斯进一步披露,「厄文本来可能会去费城,马克斯(Sean Marks)无法这么做,因为杜兰特不会同意。让我来告诉你,费城可能已经拒绝,但我可以跟你保证,如果不是因为杜兰特,篮网会很有兴趣进行这笔交易。」他还直言如果西蒙斯到篮网联手杜兰特、哈登(James Harden),那一切就结束了。

根据《ESPN》 权威记者沃纳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西蒙斯下周不会到七六人训练营报到,他也不愿再替费城打任何一场比赛。他的合约还剩4年共价值1.47亿美金(约40亿台币),他下季的年薪为3300万美金(约9.1亿台币)。

《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先前曾披露,若真的缺席训练营,西蒙斯恐每天被罚22.7万美金(约626万台币),一周就会损失130万美金(3586万台币),他的团队已经为此做好准备。

▲▼籃網厄文。(圖/CFP)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