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柯林斯,七六人恩比德、西蒙斯、小柯瑞。(圖/CFP)

尽管七六人总裁莫雷(Daryl Morey)和主帅瑞佛斯(Doc Rivers)希望西蒙斯(Ben Simmons)能参加下周的训练营,但根据《ESPN》 权威记者沃纳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这位全明星后卫不会到训练营报到,他也不愿再替费城打任何一场比赛。

根据「沃神」的报导,西蒙斯已明确向七六人高层表明,除非他被交易到一支新球队,否则他不打算出赛,他早在8月底就向老板和管理阶层「摊牌」,目前他已经好几周都没与球团联系。

「沃神」指出,西蒙斯不会参加七六人的训练营,且他不愿再替费城打任何一场比赛。他的合约还剩4年共价值1.47亿美金(约40亿台币),他下季的年薪为3300万美金(约9.1亿台币)。

▲老鷹柯林斯,七六人恩比德、西蒙斯、小柯瑞。(圖/CFP)

事实上,七六人从今年季后赛止步东区准决赛后,就一直在替西蒙斯寻找新的落脚处,但一直无法收到满意的报价,因此决定保留他在阵中直到开季,希望他在场上的表现能提升交易价值,但这位25岁后卫看来已经不打算再替费城打任何一场球。

西蒙斯今年东区准决赛7战场均仅9.9分,罚球命中率更低到只有33%,抢七战有空档却传球,决胜的最后时刻坐板凳,成了头号战犯。费城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直接将矛头对准他,「我认为比赛的转折点在于,当我们有空档投篮机会,我们却只罚进1球。」主帅瑞佛斯也直言,不确定他能否胜任冠军队伍的主控。

《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先前曾披露,若真的缺席训练营,西蒙斯恐每天被罚22.7万美金(约626万台币),一周就会损失130万美金(3586万台币),他的团队已经为此做好准备。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