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随着混双决赛落幕,许昕也正式结束了自己在本届比赛的所有任务,许昕在男团男单都是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不过在自己的最后一个项目混双,他和刘诗雯组成的联合队勇夺金牌,这样本届全运会,许昕以1金正式收官,不出意外的话,这也将是许昕的最后一届全运会。

男团止步八强;

许昕所在的上海队出战男团比赛,在淘汰赛第一轮四分之一决赛遇到东道主陕西队,比赛中上海队很遗憾的以2-3败北,无缘晋级。许昕在男团的表现相对一般,其中不乏小组赛被梁靖崑横扫,到了淘汰赛,因为比拼的是团队实力,而上海队也没有北京广东的实力,再加上遇到了拥有主场优势的陕西队,对手有41岁老将侯英超,许昕所在的上海队遗憾被淘汰。

男单止步八强;

许昕的男单是非常可惜,面对山东队的刘丁硕,许昕一度1-3落后的情况下扳成了3-3平,可惜的是在决胜局,31岁的许昕没有顶住压力,以3分之差输掉,总分3-4落败无缘四强。这场比赛也堪称是男单最大的冷门,许昕也为自己状态不稳定付出了代价。其实许昕是很有可能冲击男单奖牌的,尤其是在马龙宣布退出男单的情况下,可惜许昕被刘丁硕爆冷击败,无缘四强。

混双勇夺金牌;

这是许昕本届比赛最后一个项目,她和刘诗雯组成的奥运联合队一路拼杀打进决赛,遇到了王曼昱和曹巍的黑龙江组合。最终许昕和刘诗雯组成的联合队以4-2击败对手,其中王曼昱还在第四局出现了受伤的情况,这也影响到了他们的发挥,许昕和刘诗雯表现更胜一筹,他们成功夺得金牌,这也是本届赛事的乒乓球第三枚金牌,两人本届的首金,恭喜。

这样许昕也就结束了自己本届全运会的征程,作为一名31岁的老将,同时隔离21天没有针对性的训练,恢复半个多月就要出战,这对于许昕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好在最终的结果是好的,他和刘诗雯在混双项目成功夺冠,以金牌结束了自己的西安之旅。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