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希洛、塞爾提克坦圖。(圖/CFP)

  新秀赛季就大放异彩,随热火一路挺进年度总冠军战,但热火「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却在生涯第2个职业赛季表现跌撞并不如预期,对此希洛24日受访时强调,「上个赛季会表现如此挣扎,和面对交易流言,以及一些针对他私生活的爆料,让自己有些不知所措,但这一切都已经过去。」

2020-21赛季,希洛平均缴出15.1分、5篮板、3.4助攻,帐面整体数据仍维持一定水准,但由于新秀年打出亮眼表现,因此被外界赋予高度期待下,甚至被认为表现呈现下滑不如预期。

希洛透露,「上个赛季,我在社群媒体上不断看到关于我的交易流言,以及很多关于我不认真训练的不实爆料,这一点都不好玩,但这一切都过去了。」

「人们一直说我参加了太多的聚会,甚至说我不喜欢训练或出现在训练场和,但如果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最努力训练的其中一个人,大家在本季就会意识到这一点。」

▲▼湖人詹姆斯;熱火希洛、努恩。(圖/CFP)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