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小將霍頓-塔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新赛季火力不虞匮乏,他们今夏补进卫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与10届全明星前锋安东尼(Carmelo Anthony)等球星,但能否展现出防守强度,成了疑问。主帅佛盖尔(Frank Vogel)点名深受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喜爱的小将霍顿-塔克(Talen Horton-Tucker),下季将扮演防守对手王牌的重要角色。

年仅20岁的霍顿-塔克,上季在湖人窜出头,出赛65场,场均上场时间将近20分钟,能贡献9分、2.8助攻和2.6篮板。由于射手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和卡卢索(Alex Caruso)今夏纷纷离队,主帅佛盖尔希望这位20岁小将下季能扛起「防守大锁」的重任。

「谈到谁会成为防守端的大锁,他得到这个挑战。对他来说,这将是一个重要的成长赛季。他有天赋,过去两季他是一位年轻球员,随着赛季进行,他有所提升。」佛盖尔说,霍顿-塔克是那种会让人有所期待的球员之一,「你能挺身而出,去防守对手最棒的球员吗?」

佛盖尔直言,建立信心需要时间,「你会喜欢他的地方在于,他很谦虚而且像一块海绵,知道自己是一个年轻球员,希望变得更好,拥有那种无论如何都要帮助球队的心态。」

佛盖尔大赞霍顿-塔克的态度很棒,且有自信出手教练希望他出手的球,也敢冲到篮下并提升自己的决策能力。他也看好这位潜力新星下季的三分表现,有机会在防守端与一些优秀球员对抗。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