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疫情严峻,NBA新赛季下月开打前,已有高达9成球员完成疫苗接种,其中位于纽约的尼克全队积极配合,这也让各界更加关注,同处东岸大苹果城市的篮网队如何处理烫手山芋,因为「铁齿」的明星控卫厄文(Kyrie Irving)迄今连第1剂都还不肯打。

据美媒《Sny TV》记者贝格雷(Ian Begley)爆料,尼克队总管佩瑞(Scott Perry)透露,所有球员都已乖乖接种疫苗,不用再烦恼球员无法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出赛等问题,「佩瑞说,球团为球员们面对疫情的认真态度深感自豪,并盛赞球队医护人员。依纽约市政府防疫规定,位于该城的尼克、篮网等队,都必须接种疫苗,才能在当地打球及训练。」甚至与球员、裁判近接离接触的相关工作人员,包含教练团、管理阶层、防护员等,同样也要全面接种疫苗。

西岸的金州勇士前锋威金斯(Andrew Wiggins)不愿施打疫苗,NBA又拒绝其关于信仰豁免请求,依旧金山当地规定恐无法在主场出赛。至于东岸布鲁克林的篮网,除了季前忙着与「三巨头」之一的厄文提前续约,也得让他回心转意接种疫苗,否则也得面临相同窘境。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