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6日晚上23:30,英超第6轮比赛将继续进行,阿森纳坐镇主场面对热刺。

球队分析

阿森纳

由于赛季初的垫底,种种的低迷表现让球迷们认为本赛季的阿森纳已经彻头彻尾的下沉,但是人们都猜不到的就是,在最近的时间,枪手却开始慢慢的复苏。在最近3场的所有比赛里面,阿森纳已经不知不觉取得了一个3连胜,仿佛在告诉球迷们他们将会逐渐回到正轨。可能大家在赛季初还担心阿尔特塔的帅位以及阿森纳本赛季的排名时,球队已经开始逐渐找到了属于他们的节奏。虽然是取得了各项赛事3连胜,但是我们可以发现其实最近3场比赛里面阿森纳的对手实力都不是特别强大,而面对曼城和切尔西等强敌时,阿森纳还是一副手无寸铁的样子。

热刺

本赛季热刺个阿森纳的表现似乎是反着来的,阿森纳在头几轮比赛防守失去了灵魂,而热刺在前几轮比赛打得有声有色,甚至一度击败了卫冕冠军曼城,球队新任主帅努诺还获得了第一个月的英超最佳月度教练,可惜好景不长,经过了国家队比赛日回来的热刺完全不对版,最近的4场比赛已经完全无法拿下胜利,甚至在欧会杯当中面对实力低一个档次的对手都是无法拿下3分,根本就不是8月的那一支球队。现在的情况就需要看看热刺是否能后马上止住颓势,当本场比赛遇上处于上升期的阿森纳,能否通过一场胜利去回到正轨并且拿下伦敦德比。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阿森纳一个0.25的让步,要知道热刺在9月头的时候还是联赛的榜首,阿森纳却是副班长,如今两队碰面,阿森纳可以作出0.25的让步也是看得出数据公司对于他们的信任。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的数字,两队最近的防守都不是太好,相信本场比赛两队都会出现一些后防失误。

个人推荐:阿森纳-0.25

比分推荐:2:1;2:2

大小球推荐:2.5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