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5日晚,意甲第6轮再赛一场,AC米兰做客迎战斯佩齐亚。上半场45分钟,米兰进攻乏力,只有特奥的任意球射门稍有威胁。下半场易边再战,皮奥利换上莱奥和佩莱格里,场面得到改观。第48分钟,丹尼尔·马尔蒂尼头球破门,第80分钟,韦尔德内切射门扳平比分。第86分钟,替补登场的迪亚斯绝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2-1战胜斯佩齐亚。

比赛焦点

1、距保罗·马尔蒂尼谢幕战4500天之后,他的儿子丹尼尔·马尔蒂尼首次代表AC米兰在意甲先发并打进处子球。

2、联赛前6轮,AC米兰5胜1平保持不败。

3、迪亚斯连续两场比赛进球。

精彩回顾

此役,卜拉欣·迪亚斯获得轮休,丹尼尔·马尔蒂尼司职前腰,吉鲁宣告复出,司职中锋。

第27分钟,特奥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9分钟,安蒂斯特拉边传中,马焦雷在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

第31分钟,特奥连续过人突破,用个人能力为本队创造一个角球。

第37分钟,托纳利开出右侧角球,雷比奇在后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43分钟,特奥从后场带球长驱直入,眼看队友未能及时增援,特奥直接起脚抽射,赫里斯托夫将球挡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皮奥利用莱奥和佩莱格里分别换下雷比奇和吉鲁。第48分钟,AC米兰取得领先,卡卢卢从右路送出落点极佳的传中球,丹尼尔·马尔蒂尼头槌破门,看到儿子进球,保罗·马尔蒂尼在看台上喜笑颜开。

第57分钟,凯西分球,莱奥在前场左路兜射打门,皮球击中远侧立柱。随后,丹尼尔·马尔蒂尼拉拽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61分钟,萨勒马克尔斯斜塞,佩莱格里及时横传,凯西抢先捅给莱奥,葡萄牙人近距离推射偏出。

第74分钟,凯西近距离射门造成佐特脱手,佩莱格里转身回做,凯西打偏。

第80分钟,韦尔德内切强行打门,皮球经过折射后落入球网。

第86分钟,萨勒马克尔斯传中,迪亚斯近距离破门。最终AC米兰2-1战胜斯佩齐亚。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