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强豪拜仁慕尼黑在德国时间24日客场对战福尔特俱乐部一战,右线球员帕瓦德(Benjamin Pavard)48分钟时吞红牌退场,但拜仁慕尼黑仍然以少打多3:1拿下比赛胜利,目前5连胜稳居第一。

客队在比赛第10分钟就先驰得点,穆勒(Thomas Müller)在没有人防守情况下接到左路队友传球,轻松射门得手。时间刚过30分钟,拜仁球员再度得手,这次踢进球的是基米希(Joshua Kimmich),在禁区弧顶的起脚,精准地把球送入球门右下角。

下半场48分钟时帕瓦德为了防守单刀突入的福尔特球员,造成犯规且直接被判红牌退场,且对手还有一次直接自由球机会,但守门员诺伊尔(Manuel Neuer)轻松挡掉这颗攻门球,且68分钟时再靠乌龙球拉开分差至3:0。以多打少的地主队直到比赛末段的一次头槌才分数破蛋。对拜仁唯一的不完美是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赛前连15场俱乐部比赛进球,但该场颗粒未收,未能追平穆勒的16场队史纪录。

今年拜仁虽然在季前友谊赛一胜难求,但进入正式球季后彻底脱胎换骨,除开幕战和局外,其余5场皆胜,对上波鸿队更是以7:0血洗对手,德国杯第一轮12:0摧毁不莱梅SV,欧冠小组赛再用3:0将西甲豪门巴塞隆纳打成手下败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足球》拜仁少一人照样赢球 开季6连不败稳居德甲龙头》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