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结束后,全红婵的动向备受外界关注,这个横空出世的跳水天才少女,已经成为国内最火爆的体育明星,杨倩和苏炳添甚至一时都比不过她。这个可爱的小姑娘趁着难得的假期终于可以去弥补一下童年的遗憾了。

近日,全红婵跟着师兄陈艾森,以及广东队队友一起去长隆游玩,不仅去看了白老虎、金丝猴、还亲自体验了一把喂长颈鹿、犀牛的感觉。不过,全红婵在游乐场却比较失望,根据她与粉丝的交流来看,她一连坐了6次过山车,却感觉一点都不刺激,一点也不过瘾!

得益于常年的跳水十米台训练,全红婵在面对从高空坠落的时候内心波澜不惊,虽然很多人都佩服红姐胆子大,换成其他成年人都会吓得不行,但是全红婵在14岁这个年龄才首次玩过山车,却已经感受不到这项娱乐环节应有的刺激感觉。

如此想来,全红婵其实有些可怜,在她最渴望去游乐场的年龄里,因为家里没钱,她放假只能待在家里;等到她用自己的冠军换来游乐场愿为其提供终身免费的服务的时候,她却感受不到游乐场的乐趣所在了。

其实就像是玩玩具,小时候缠着父母买甚至都求之不得,等到长大了有经济实力去购买时却早已没有了兴趣,全红婵就是这样,她在游乐场找不回缺失的童年、缺失的快乐!

全红婵的经历让人感叹,当大家都羡慕她的天赋异禀,羡慕她的少年天才时,全红婵却失望地重复回复“不刺激”!童年应该是怎样的感觉呢?为啥和想的不一样呢?是自己感受错了,还是童年像飞走的纸飞机再也回不来了呢?14岁的全红婵,有着其他温室里长大的同龄孩子们无法体会的烦恼!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