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30日,澳大利亚联赛的墨尔本凤凰队更新社媒,晒出了新赛季的10人阵容,并配文写道:“环球旅行!我们新赛季全队的10名球员,都有国际比赛的经历,在俱乐部的短暂队史上是最多的。”

凤凰队晒出的10人阵容图里,5名球员现在或以前效力过澳大利亚国家队,3名球员来自新西兰国家队,1名球员曾效力美国国家队,还有就是周琦,他是中国国家队的成员。效力过美国国家队的是芒福德,他曾在2017年代表美国男篮参加美洲杯,并获得了冠军。

看来,凤凰队对自己新赛季的阵容相当满意。自从周琦签约以来,他们多次晒出周琦的动态,前不久,还恭喜周琦帮助辽宁队拿到全运会的冠军。

“周琦率领辽宁拿到了2021年中国全运会的冠军!我们新的大个子在这场胜利中拿到了13分17个篮板!”凤凰队官方社媒写道。凤凰队还晒出了周琦和赵继伟颁奖仪式后的合照,表达对周琦的祝贺。

拿下全运会冠军的周琦,接下来就要准备为凤凰队出战新赛季了。他能在澳大利亚联赛中打出怎样的数据?能否帮助凤凰冲击联赛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