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卡”,在广州队都有他的传说,以前是孔卡的外号,之后成为了卡纳瓦罗的。万万没想到的就是,在2400万欧元约合两亿元面前,意大利少帅突然选择“悬崖勒索”,特别是在球队迫切“瘦身”的情况之下。卡纳瓦罗接受“腾讯体育”专访中表示,自己放弃15个月的工资和奖金,如果在意的是钱,那么他还有其他的选择。另一边厢,广州队的未来也出现了转机,媒体人“苗原”爆料称,球队向广州体育主管部门求救得到了回应,愿意为球员的薪酬做好保障。

悬崖勒马!卡帅为家庭主动放弃15个月薪水

“广州队事件”发酵了一个多月,各路媒体制造了负面的足球舆论。球队唯一一个官方解释,就是让卡纳瓦罗和平解约。2021年9月28日,广州队发布公告称,俱乐部决定与卡纳瓦罗终止合同,并且衷心感谢法比奥 卡纳瓦罗先生为广州队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积极贡献,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随后,中国足坛“炸开了锅”,对于卡纳瓦罗的离开进行了多重猜测。甚至,有球迷认为广州队是不是没钱了,连教练都请不起了。

而就在最近,“腾讯体育”对卡纳瓦罗进行专访,其中提及他离队的真正原因。卡纳瓦罗表示,他放弃了15个月的工资和奖金,加上税将超过24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接近两亿。卡纳瓦罗做出这一个“不为钱”的决定,主要还是因为家庭。他吐槽因为在赛季隔离4个月,没有办法和家人见面,而联赛也变得支离破碎。对于之前“一副你炒我然后赔钱”的人设,卡纳瓦罗在此刻选择离开也是让人觉得是悬崖勒马。

媒体人:广州队“活着”,得到体育部门力挺

卡纳瓦罗的离开,拓宽了广州队的薪资空间。但是,球队依然拥有大量的高薪球员,特别是在西亚备战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的国脚们,省下这笔钱是远远不够的。根据媒体人“苗原”爆料称,球队向广州体育主管部门求救得到了回应,愿意为球员的薪酬做好保障。众所周知,广州队在2019赛季引入多位归化球员和年轻国脚,俱乐部为此曾经付出约30亿的投资。据悉,这笔巨款主要还是这些球员的薪水,球队也希望他们能够为国足冲击世界杯拼尽全力。

万万没想到的就是,广州队的投资方在2021年中“暴雷”,从而影响球队的正常运营。如今,广州队依然没有进行集训,球员的工资和奖金能否按时发放都是一个谜团。其实,广州队也曾经为了自救向职业联盟求助,主要目的是要回之前中国足协收取的约合4亿元的调节费。同时,网络上也曝光广州队向广州当地的体育部门求救的消息。如今,有媒体人爆料称广州队球员的薪酬会得到保障,这对于球队的未来发展有着决定性的意义。

正所谓:“患难见真情”。卡纳瓦罗曾经在执教广州队的时候“率性而为”,对于塔利斯卡、张修维等球员的固执使用,以及个人的执教风格的特异,直接让广州队丧失多个冠军。所以,卡纳瓦罗赶快离开球队,符合他的“人设”,也有助于广州队的瘦身。毕竟广州队的中超“八冠王”和亚冠“双冠王”,都不会让广州当地的体育部门轻言放弃,而卡纳瓦罗的执教足迹也能够延续下去。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