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6日,2021-22赛季NBA季前赛的最后一场,勇士主场迎战开拓者,此役利拉德休战,库里迎来大爆发,他三节命中7记三分,两次打成3+1轰下41分率队119-97送开拓者四连败,勇士季前赛双杀对手5战全胜收官!

数据统计

勇士:库里41分9篮板2助攻2抢断、普尔16分3篮板、别利察12分6篮板3助攻、追梦格林10分6篮板7助攻、维金斯8分4篮板、伊格达拉3分6篮板6助攻;

开拓者:CJ26分4助攻2抢断、努尔基奇11分10篮板3助攻、考文顿10分5篮板、鲍威尔18分5篮板。

本场之星

毫无疑问是库里!在季前赛收官之战,库里三节命中7记三分,两次打成3+1轰下41分,率队季前赛双杀开拓者5战全胜。

比赛花絮

库里赛前热身单手空接暴扣 勇士媒体:Air Curry

这个真的活久见!库里被犯规后两罚不中

库里“军训”努尔基奇打进后做鬼脸

库里造成努尔基奇进攻犯规

本场高光

普尔高难度上篮

CJ与努尔基奇挡拆配合

库里与追梦空切配合

CJ一条龙丝滑上篮

别利察妙传追梦暴扣

普尔精彩跑位上篮

库里接球就射三分命中

库里“军训”努尔基奇2+1打进

达米恩-李半场神奇压哨补篮

鲍威尔连续走位三分命中

库里顶着CJ轰进3+1!

库里第二记3+1!

比赛回顾

勇士拿到球权库里强突造成小史密斯犯规两罚全中首开纪录,CJ接球漂移中距离命中,普尔顶着CJ强攻三大步单手抛射打进,努尔基奇挡拆后接球上篮得手。鲍威尔三分命中,库里转换进攻中强突回应。库里再度空切接格林分球拿分,别利察底角三分命中,随后又妙传反击后切到篮下无人盯防的追梦双手暴扣!CJ突破抛射,库里过掉考文顿上篮得手,CJ切入篮下低手上篮打进,克里斯战旧主转换进攻打进,伊格达拉晃飞对手杀进内线单手劈扣,但可惜被裁判吹了提前踩线。别利察大帽小史密斯,首节结束,勇士17-27开拓者。

次节回来,鲍威尔三分没有,考文顿补篮打进,别利察外线三分命中,埃勒比甩开普尔空切上篮,科尔不满防守急忙叫停。回来达米恩-李三分飙中,普尔发边线球后利用无球掩护切至篮下接球抛投,伊格达拉三分命中,勇士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麦克勒莫无球跑位至罚球线,不看人传球给到努尔基奇篮下暴扣,勇士连续传导球,追梦持球上篮完成终结。普尔失误,开拓者反击CJ接球抛投,伊格达拉妙传篮下的卢尼,但后者的放篮遭到克里斯封盖。

库里登场,他无球跑位接球就射出手命中,CJ单挑追梦反复变向后左手上篮,维金斯外线命中。追梦拉杆上篮没有,但维金斯突然杀出一个暴力补扣,勇士打停开拓者!维金斯强攻被努尔基奇封盖,随后他空切接库里不看人传球被识破,又遭到考文顿的封盖。库里超远三分射进打破僵局,但马上CJ又回敬了一记三分,达米恩-李突破上篮,随后库里转换进攻不讲理三分再中,他已经得到了15分,助勇士将分差缩小至2分。考文顿三分止血,库里“军训”努尔基奇,反复花哨的运球后突破2+1打进,随后库里后撤三分再中,勇士反超!库里最后一攻,超远三分不中,但达米恩-李在时间走完之前空中起跳补篮得手,半场结束,勇士55-51开拓者。

下半场回来,双方首发继续登场,库里-追梦-卢尼连线篮下打进,努尔基奇放篮得手。鲍威尔自投自抢打进,CJ篮下强吃维金斯,追梦底角是三分投出三不沾。努尔基奇与CJ打成漂亮的二打二配合,前者正要攻筐不料库里杀出造成了他的进攻犯规,追梦妙传维金斯空接暴扣,随后普尔强突麦克勒莫2+1打成,勇士连续进攻打停开拓者!8分33秒,库里借掩护三分出手,防守他的CJ没有站稳扑到了他的身上,但库里手起刀落,一记3+1打成!勇士68-57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

鲍威尔三分命中止血,但马上库里命中今晚第6记三分,随后他又在勇士配合失误之际“捡漏”上篮,他的得分已经来到了32分!库里空切晃过克里斯上反篮打进,维金斯封盖下CJ的投篮,接下来又是库里三分线外点飞对手,随后走底线轻松上篮打进。追梦篮下强吃两分,库里助攻别利察慢三步上篮,穆迪、CJ底角三分射进,别利察突破后与克里斯互别手臂,后者突然上头推了别利察一把吃T。波特追身三分命中,随后库里又中3+1,三节未打完已经轰下41分!勇士失误,小史密斯快下一条龙暴扣,库里吸引防守注意后,波特妙传别利察篮下打成,三节结束,勇士98-77开拓者。

末节,双方换下首发主力,普尔换手上篮打进,勇士抢断反击,达米恩-李三分没有,穆迪空中起飞左手补篮点燃全场!小史密斯反击超级拉杆造杀伤,埃勒比反击双手暴扣,切奥萨突分贝尔底角三分射进。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勇士在主场大胜开拓者季前赛5战全胜收官。

作者 James23

《季前赛-库里三节轰41分!勇士双杀开拓者5战全胜 CJ26分利拉德缺阵》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