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今夏组成3巨头,却在热身赛1胜难求,以6连败收场,紫金军团前一次在热身赛全败,得追溯到2012-13赛季,该季他们找来传奇控卫奈许(Steve Nash)、昔日联盟第一中锋霍华德(Dwight Howard)搭配前一哥布莱恩(Kobe Bryant)和长人贾索(Pau Gasol),但最终仅名列西区第7,季后赛首轮就被横扫出局。

湖人连2场派出3巨头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维斯(Anthony Davis)和卫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应战,还是以112比116不敌国王,热身赛陷入6连败。前一次他们在热身赛全败,得追溯到2012-13赛季的0胜8败,洛城该季组成F4,却因阵容老化,以及4位巨星未能磨合,最终失败收场。

紫金大军在2012-13赛季例行赛取得45胜37败,名列西区第7,季后赛首轮碰上马刺遭横扫出局,已故传奇布莱恩则是在季末就遭逢阿基里斯腱断裂的重伤。湖人今夏同样阵容大洗牌,团队平均年龄破31岁,成了全联盟最老的队伍,「卫少」能否与詹姆斯、戴维斯搭配,目前也还是未知数。

洛城开季前出现了5名伤兵,包括动刀的侧翼老将亚瑞沙(Trevor Ariza)、小将霍顿-塔克(Talen Horton-Tucker),还有资深射手艾灵顿(Wayne Ellington),以及两位年轻新援蒙克(Malik Monk)和努恩(Kendrick Nunn)。

「卫少」直到最后一场热身赛才状况回稳,摆脱过去3战场均仅6.7分、命中率25%,合计发生20次失误的低迷表现,单场12投7中贡献18分、5助攻和3篮板,外带3抄截,失误次数也下降到3次。

对于球队在热身赛1场都没赢,「卫少」显得老神在在,回答到一半还笑了,「我已经在联盟待了13年,我无法跟你说这些年来热身赛的成绩,所以,这并不重要。」

▲▼湖人衛斯布魯克。(圖/路透)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