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6日,CBA常规赛,山东队105-93轻松击败北控,此役,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丁彦雨航了,等待1286天,丁彦雨航正式复出,他表现出色。出场24分钟,丁彦雨航拿到19分3篮板2助攻,其中三分球13中5!要知道,丁彦雨航可是带伤作战,但他兑现了承诺,复出成功,王者归来!

丁彦雨航是中国篮坛的超级巨星,但因为伤病,很多人认为丁彦雨航已经废了,可以直接退役了,打不了职业联赛了。

但现在,丁彦雨航复出了,回击了质疑!自2018年之后,丁彦雨航时隔1286天再次踏上CBA赛场。

首节比赛中,丁彦雨航替补出战,连续命中3记三分,砍下11分。上半场,丁彦雨航11投5中,三分7投4中,替补贡献14分2篮板2助攻1抢断!看到丁彦雨航的表现,山东全队都很激动,为丁彦雨航加油喝彩。

丁彦雨航表现如此出色,让人想到了以前的一个段子,丁彦雨航说过,“赛前,睢冉问我这一场能得多少分,我对他比了个‘一’,他说十分,我说一直得!”

球迷祝福丁彦雨航,“不管是投篮还是突破,都比以前柔和了好多,总之他回来了,3年多的等待从看到他名字时就已经满足了,最后只希望山东球迷善待丁彦雨航。​”还有球迷表示,“丁彦雨航,依旧是那个4字外援!”

据名嘴苏群透露,丁彦雨航是带伤作战,他大腿有点拉伤,但为了兑现承诺,他还是登场了!

大魔王周琦也发声,“饭没白吃,他还是他!”丁彦雨航的前队友、经纪人睢冉更是泪目,“我曾说过你回来还是那个丁神,这3年有多难只有我们知道,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年纪大了泪目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丁神王者归来!带伤复出轰5记3分 周琦狂赞经纪人泪目》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