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7日,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在节目中爆料,哈登才是篮网非卖品,自从哈登来到布鲁克林那天起,欧文就已经是可以被交易的;不过该记者表示欧文现在的行情并不好,外界认为这是一笔冒险的操作。

名记沃纳罗斯基表示:当篮网队完成哈登交易之后,他们将詹姆斯-哈登视为必需品(必须留下的球员)。我觉得他们现在可能已经明白,他们可能无法指望凯里-欧文;我觉得从哈登来到布鲁克林的那天起,欧文就已经是‘可牺牲、可抛弃’的。

该记者还谈到了欧文当前的处境,他表示,欧文目前在交易市场上的评估是冒险的:你不知道你交易来他会是啥样的,你不知道他是否想上场,他是否想为你们球队打球?或者他就根本不想打比赛?

自从欧文拒绝接种以来,已有多位名嘴公开呼吁篮网赶紧把欧文交易出去;目前虽然没人爆料篮网有意交易欧文,但篮网已经宣布无限期禁赛欧文,他们也认为欧文不会改变主意去接种疫苗的,此前欧文也在直播中表示暂无接种疫苗的计划。

新赛季即将开打,篮网把杜克的训练营合同转化成双向合同,之后又官宣裁掉卡考克,核心阵容已经确定下来,杜兰特和哈登将带队继续冲击总冠军,接下来就看欧文闹剧何时才能结束?

作者 James23

《哈登才是篮网非卖品!名记曝欧文早已被视为可被交易 市场评估太冒险》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