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焦点战,曼联客场2-4不敌莱斯特城。C罗重新回归首发,错失多个进球良机,曼联客场29场不败纪录也随之画上句号。比赛上演了神剧情,尤其最后阶段高潮不断,13分钟内连进4球。赛后,索尔斯克亚目光呆滞,他被球迷喊下课。据统计,莱斯特城各项赛事对阵红魔收获三连胜,是球队自1901年以来首次。

神剧情第一幕,堪称“神仙打架”。

上半场双方各自施展神仙球绝技,格林伍德第19分钟在前场右路横向带球后一脚冷射,皮球直挂死角。31分钟,狐狸城回敬一记神仙球!马奎尔后场面对来球瞬间懵了,伊希纳乔迅速上抢,马奎尔追之不及。随后蒂勒曼斯接球后直接吊射,一道美丽的弧线越过德赫亚直接坠入网窝。

镜头多次回放马奎尔在失球后的失意面孔,眉头像被锁死一般紧紧收拢,嘴里还不停碎碎念,如何在为自己开脱,只有他自己能听得懂。解说张路比赛中用了关公斩颜良的典故,表示:别看颜良阵前牛气哄哄半天,关羽骑着赤兔马一下将其斩落。用颜良来形容此番的马奎尔,再合适不过。

神剧情第二幕,堪称“尼姑思凡”。

曼联此役进攻状态迅速下滑,经历了上半场最后阶段的平淡无为,下半场也接连创造多个机会。本场回归首发的C罗虽斗志昂扬,无论是头球、倒钩还是反击中的临门处理,包括最后的垫射,都没能顺利破门,即便林加德替补登场也无法帮他解锁狐狸城的球门,回归曼联后客场必进球的纪录被终结。

尽管没有进球,但C罗在场上的作用仍不可忽视,在锋线处稍微得不到机会,就不断通过跑位来策应队友、寻找机会,整体上很好的充当了前场进攻组织者与指挥官的角色。通过自由跑位策动进攻重心的转移,适时回撤、拉边或插上,传球后还积极用手势指示队友下一步的传球方向。

神剧情第三幕,堪称“诸神之战”

比赛的剧情经过长时间酝酿,在最后阶段突然高潮迭起,双方你来我往,13分钟内连进4球。

第78分钟,莱斯特城角球发出,禁区内一片混乱,瑟云聚在禁区内偷袭成功,莱斯特城反超比分,2-1。

第82分钟,林德洛夫后场长传,拉什福德单刀直入,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2-2。

1分钟之后,阿约泽-佩雷斯倒三角传中,瓦尔迪禁区内抽射破门,闪电反超比分,3-2。

第91分钟,莱斯特城角球发出,达卡后点推射破门,4-2。狐狸城锁定胜局。狐狸城120年来,对曼联获得了三连胜,也结束了近三场比赛不胜的惨淡局面。

神剧情第四幕,堪称“菩萨低眉”。

之前,索帅一意孤行,让C罗坐板凳的事,引起了广泛的争议 。连老爵爷弗格森爵士,都忍不住批评索尔斯克亚的做法。

此战,他选择让桑乔首发,而桑乔在比赛中颇显稚嫩,跑位消极,传球处理也不甚妥当,在边路连C罗都给他好好上了一课 。对此解说张路感叹道:“你看人C罗在边路多积极,带球把 进攻打活了,桑乔你跟人老同志好好学学!”而替换上场的拉什福德竟能冷静推射破门,前后对比高下立判。

此役过后,索尔斯克亚在危机漩涡中越陷越深,曼联近5场比赛仅1胜,新赛季11场比赛创造了5胜2平4负的糟糕战绩。昔日慈眉善目的娃娃脸,是时候皱起眉头了。

作者 JackyBoy

在 “13分钟对轰4球!英超神剧情:曼联崩盘索帅发呆 120年尴尬诞生”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