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人恩比德、西蒙斯、哈里斯,老鷹楊恩、波格丹諾維奇。(圖/CFP)

七六人双星之一西蒙斯(Ben Simmons)今夏大闹离队,但在交易始终没有进展,加上缺席1场热身赛就损失36万美金(约1000万台币)之下,他上周返回了费城接受新冠检测,并在今日首度参与球队训练。队友哈里斯(Tobias Harris)被问到气氛是否很尴尬,他笑着半开玩笑地说,「不会,一切都很好。」

一度传出不愿再替七六人打任何一场球的西蒙斯,上周悄悄回到费城接受检测,态度似乎已经软化,并在今日正式参与团队训练。这是他大闹离队后,首次与队友一起练习,主帅瑞佛斯(Doc Rivers)预估这位明星后卫不久后就会再次披上费城战袍上阵。

瑞佛斯透露,西蒙斯的状态不错,参与了完整训练,但还未调整到「比赛模式」,目前还不确定他哪一场比赛能上阵,「当他准备好,他就会上场。」

▲七六人恩比德、西蒙斯、哈里斯,老鷹楊恩、波格丹諾維奇。(圖/CFP)

西蒙斯原本坚决要离队,如今却归队训练,队友哈里斯被问到练球气氛是否很尴尬,他笑着表示,「不会,一切都很好。」谈到队上其他人的反应,他则强调,「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不是7年级或8年级生。」但他也坦承还没问对方何时会归队。

《费城问询报》记者庞皮(Keith Pompey)曾披露,西蒙斯想离队的原因,是因为他在七六人感到非常心累;他缺席媒体日,未在训练营现身,每缺席一场热身赛,就被扣薪36万美金,在各项罚款急速累积之下,传出他与他的团队开始动摇,不得不重新考虑对七六人的立场,最终他选择回费城报到。

▲老鷹柯林斯,七六人恩比德、西蒙斯、小柯瑞。(圖/CFP)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