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戴維斯。(圖/路透)

湖人在热身赛连输了6场,太阳随队记者博古特(Gerald Bourguet)贴出一张图调侃,「自从141天前的这一刻,湖人就没赢过球。」湖人今夏组成了3巨头,阵容大搬风,「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点出他们的最大隐忧,就是当家长人戴维斯(Anthony Davis)的健康,「他每次倒地,我都觉得他要休1个月。」

湖人连2场派出3巨头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维斯和卫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应战,还是以112比116不敌国王,热身赛6连败收场。尽管主帅佛盖尔(Frank Vogel)态度淡定,直言「不在意此事」,但阵容大搬风后,紫金军团开季后能否迅速完成磨合,受到高度关注。

太阳随队记者博古特近日在个人推特发文调侃湖人,他贴出一张洛城上季「失败引援」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模仿一哥詹姆斯动作的图片,「自从141天前的这一刻,湖人就没赢过球。」那个时刻发生在紫金大军今年季后赛首轮G3击败太阳,取得2胜1败领先时,随后他们连输3场遭淘汰,最近热身赛又6连败。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圖/路透)

「大嘴」米勒近日被问到,今年这支湖人和2003-04赛季的F4有何相似之处?对此他表示并没有,「这支湖人是为季后赛而打造,最大的问题是他们能否82场都保持健康以及团队的完整性。当你进入季后赛,比赛就开始慢下来,变成一回合、一回合的阵地战,而不是快攻。」

米勒认为湖人的资深阵容具备经验,为阵地战而打造,「但我想观察他们到时能否保持健康,每次看到戴维斯跌到地上,我都觉得他要休1个月,这吓到我了。」

戴维斯的伤病问题确实很让湖人头痛,他今年季后赛首轮先是扭伤左膝,G4又拉伤腹股沟被迫缺席G5,由于洛城遭到听牌,他G6硬是带伤上阵,只坚持了5分多钟就在防守布克(Devin Booker)的过程中再次感到不适,最后一跛一跛回到休息室,没能再回到场上,最终湖人也遭到淘汰。

▲▼湖人戴維斯、詹姆斯、孟克;籃網湯瑪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