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在将在新赛季初期缺少汤普森与怀斯曼,且过去两个赛季他们也都错过季后赛,而勇士志在新赛季重新反弹崛起,并且重新去争夺总冠军。勇士有天赋和深度,一些媒体预测勇士进入西部半决赛或总决赛,而另一些媒体则预测勇士将再次参加附加赛。很难分析今年金州勇士的前景,但对他们的球迷来说,他们可以保证观看每一场比赛都很有趣。以下美媒对对金州勇士新赛季做出4个大胆预测:

其一,追梦格林赢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由于科尔的进攻战术专注于通过大量掩护,以及无球跑动去释放库里,因而追梦格林作为组织中轴极为关键。汤普森预计将在12月或1月左右回归,而追梦格林和怀斯曼是另外两名在进攻端,没有稳定贡献的先发球员。

由于预期勇士赛季初的进攻会挣扎,追梦格林必须利用他的智商和意识,在防守方面表现足够出色。尽管追梦格林身材矮小,但他仍然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因为他还激励队友提高他们在球场攻防两端的能力。进入新赛季,勇士在低位缺少粗犷的大个子,但如果追梦格林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他能够赢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金州勇士将每晚都让对手头疼。

其二,勇士有足够筹码交易获得第4位巨头。

即使有库里、汤普森和追梦格林三巨头,他们的球队也有交易筹码,可以为想要被交易到冠军争夺者的超级巨星,提供诱人的交易报价。怀斯曼、普尔、库明加和穆迪是四位潜力巨大的年轻球员,他们也可以融入其他球队。

一些与勇士有联系的超级巨星,诸如本-西蒙斯、西亚卡姆和比尔。然而,现在获得这些全明星球员中的任何一个都很难,但金州勇士可以保持耐心,并继续培养他们的年轻球员,以提高他们的价值。当有人对他们目前的球队感到沮丧时,勇士可以形成多个交易方案,以获得第四位明星,来搭档库里、汤普森和追梦格林组成四巨头阵容。

其三,汤普森将成为联盟中最好的分卫之一。

尽管汤普森在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很健康,但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他还是遭受了两次可怕的伤病。汤普森的主要担忧是能否继续成为一名出色的防守者,去限制利拉德和哈登等超级巨星。汤普森的机动性和横向速度,是人们会观察到的一个值得注意的方面,但长期的停赛和汤普森致力于康复的决心,将证明他本赛季重新争取去赢得成功。

汤普森的投篮能力对于金州勇士的进攻,仍然是一个巨大的威胁。汤普森的进攻能力无需太担心,科尔不需要为他进行大量的比赛,他依然会是外线最具威慑的神射手。在汤普森未能复出之前,科尔在季前赛增加普尔的时间,而他的表现无可挑剔之后,自然是不用太过担心二号位的问题。

其四,勇士是西部决赛的有力争夺球队。

系统和文化是勇士的两个主要方面,与西部联盟的其他对手相比,它们将拥有巨大的优势。即使汤普森目前受伤,他也将比穆雷和莱昂纳德更早回归,这将为汤普森提供大量时间重新回到最佳状态。

由于丹佛掘金和洛杉矶快船缺少一位超级巨星,他们很难战胜勇士、湖人、太阳等其他强队。太阳队在艾顿和布里奇斯尚未续约情况下,也有自己的问题,而犹他爵士还没有在季后赛系列赛中,打出过始终如一的出色表现。

湖人本赛季坐拥三巨头阵容,但他们的阵容中也有很多漏洞,这增加了勇士在西部决赛中占据一席之地的机会。勇士在即将到来的2021-2022赛季中,如果是一支完全健康的勇士,将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冲冠力量。

作者 James23

《美媒预测勇士:追梦获DPOY汤神复活 还可引进第4巨头冲西决》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