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米卡尔-布里奇斯已经和太阳达成一份4年90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布里奇斯的经纪人透露了这一消息。

布里奇斯的这份合同,平均年薪是2250万美元,全额保障,将从2022-23赛季开始生效。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届时布里奇斯的年薪能进入联盟小前锋的前十位,这也意味着明年休赛期,球员市场上又少了一位优质小前锋。

马克斯还表示,2018届的球员里,提前确定的续约金额已经达到9.13亿美元。其中包括探花秀东契奇的5年2.071亿、5号秀特雷-杨的5年1.725亿、7号秀小卡特的4年5000万、10号秀布里奇斯的4年9000万、11号秀亚历山大的5年1.725亿、14号秀小波特的5年1.725亿和27号秀罗伯特-威廉姆斯的4年4800万。

布里奇斯本人第一时间更新社媒,晒出保罗表情包,庆贺自己续约。开拓者球星麦科勒姆发文调侃布里奇斯:“吃饭你请客@布里奇斯。祝贺你,是你应得的。”

25岁的布里奇斯是太阳首发阵容中的重要成员,上赛季,他帮助球队打进总决赛。美媒评价布里奇斯是联盟里攻防俱佳的年轻人之一。2020-21赛季,布里奇斯场均13.5分4.3篮板2.1助攻1.1抢断0.9盖帽,投篮命中率54.3%,三分命中率42.5%。

布里奇斯是2018年的10号秀,曾帮助维拉诺瓦大学两夺NCAA冠军。“无论他去哪儿,他都是赢家,”经纪人Goldfeder对ESPN说,“这不是偶然。他是那种能融入球队文化,同时也能创造球队文化的球员。”另一个经纪人Gertler说:“米卡尔(布里奇斯)孜孜不倦地把赢球文化带回到太阳,这是他努力工作的结果。”

球评比尔-西蒙斯写道:“对于太阳来说,布里奇斯很有价值。如果他等到明年夏天再续约,应该拿得到一份亿元以上的合同。接下来轮到艾顿?萨弗(太阳老板)会舍得花钱吗?”此前有报道称,太阳不愿为艾顿提供一份顶薪,让双方陷入僵局。

2018届球员的提前续约截止时间是当地时间周一晚上6点前。目前,太阳还在和艾顿、沙梅特进行续约谈判。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4年9000万美元!布里奇斯正式续约太阳 同届球员新合同突破9亿》有5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