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大巴黎将会在主场迎战莱比锡,这是一场关乎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大巴黎的管理层对于本场比赛也非常重视,他们已经宣布,球队名宿“小罗”罗纳尔迪尼奥将会接受邀请,回到主场现场观战这场大巴黎和莱比锡的比赛,引发不少人的热议。

不过巴萨方面对于小罗的这一决定感到不满,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显示,小罗去大巴黎主场看球,给对方加油,令人生气,因为现在的小罗是巴萨俱乐部的大使,还在领着工资却去看其他球队的比赛,这也让俱乐部感到不快。当然还有一点,就是巴萨和大巴黎近些年来的关系不是很好,尤其是在球员流动上,双方之间的甚至有些紧张,所以巴萨才不满小罗去给大巴黎加油。

要知道的是小罗虽然是巴萨的传奇也是俱乐部的形象大使,但也是大巴黎的名宿,来到巴萨之前,小罗的东家就是大巴黎。当年的大巴黎还不是欧洲豪门,甚至在法甲也并非顶级,小罗去到大巴黎虽然只有2年的时间,但留下了千里走单骑等等一系列精彩的进球和过人,深受挑剔的巴黎球迷们的喜爱。同时小罗也在大巴黎的队史博物馆中占据很重要的位置。

这样的情况下就可以理解,为何大巴黎会在欧冠关键之战赛前邀请名宿小罗来观战了,至于巴萨的不满,也被不少的球迷吐槽,称难道担任球队大师就不能去其他的球场看球了吗?又不是彻底绑定的关系。

如今的巴萨和大巴黎的处境不同,这个赛季梅西离开巴萨,自由身的身份去到了大巴黎,如今巴萨在联赛遇到阻力,欧冠更是开局连败,0进球6个丢球,上座率更是低迷。大巴黎在联赛中恢复了统治力,同时在欧冠赛场上也高歌猛进保持不变,上座率场场爆满,更有周杰伦这样的巨星来大巴黎主场观战。

所 以两支球队本赛季都有明显的变化,很显然大巴黎是往好的方向发展,而处于财政危机和战绩糟糕的巴萨,则令人担心。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