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0日,当北控男篮在新赛季前两场1胜1负后,如今北控男篮官方宣布上赛季效力广州男篮的外援哈斯加盟,身高2.18米的内线神塔将提升球队的内线攻防实力,也是哈斯连续两个赛季征战CBA联赛。

尽管在首个阶段,目前大部分球队还是全华班作战,但已经陆续有深圳男篮注册布克,山西男篮注册费尔德与上海男篮注册富兰克林,无疑会有越来越多的球队注册外援结束全华班模式。

北控男篮在赛季前两场比赛,他们首战遭山东男篮吊打,上半场就落后22分差距,下半场有所反扑追到最终输掉13分。第二场比赛北控男篮以20分优势大胜吉林男篮,全队4人得分上双成为赢球关键。

北控男篮内线固然有俞长栋和邹雨宸两位本土内线,但状元王少杰因为腿部受伤,他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还没有出战。如今北控男篮官宣哈斯加盟,自然也是提升球队的内线攻防实力。

哈斯是一位2.18米的内线外援,他曾经在2019-20赛季签约过勇士,及至2020-21赛季加盟广州男篮。哈斯上赛季场均只有16.7分钟,但场均得到10.7分7篮板1.1盖帽还是颇为高效,尤其是多次有过单场5记盖帽表现。

哈斯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在路上2020年12月22日,他代表广州男篮对决山东男篮,该场比赛哈斯24.6分钟13中9,外加罚球11中8,得到26分14篮板2盖帽,创造他CBA生涯单场最高分纪录。

哈斯的防守能力对于北控男篮会是不小的内线升级,而北控男篮有望尽快给哈斯完成注册,从而让他获得登场比赛机会。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