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0日,欧冠小组赛A组第3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对阵莱比锡。第9分钟,姆巴佩反击破门,1-0!但A席和穆杰莱一度连进2球,巴黎圣日耳曼1-2落后。逆境之中,梅西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姆巴佩94分钟错失点球,巴黎圣日耳曼3-2逆转,收获欧冠2连胜,继续稳坐榜首。

比赛焦点

梅西巴黎生涯首次欧冠梅开二度:在逆境之中,梅西连进2球率队逆转,巴黎生涯首次在欧冠梅开二度。

梅西今夜追平C罗:莱比锡成为梅西欧冠生涯攻破的第37支球队,正式追平C罗,二人并列历史第一。

巴黎圣日耳曼稳坐榜首:自19/20赛季欧冠半决赛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再胜莱比锡,欧冠2连胜稳坐A组榜首。

比赛实况

开场9分钟,梅西后场抢断,马基尼奥斯长传策动反击,姆巴佩利用个人能力,1对1打爆对手,低射近角破门,1-0!

第23分钟,姆巴佩和梅西在前场默契配合,可惜最后一传被对方后卫拦截。

第28分钟,莱比锡也完成一次默契反击,恩昆库中路转移,安赫利尼奥第一时间送到后点,跟进的A席破门,1-1!

第57分钟,安赫利尼奥助攻梅开二度,跟进的穆杰莱反越位成功,门前凌空推射再进一球,莱比锡2-1反超。

第67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前场反抢成功,姆巴佩冷静回敲,梅西跟上射门打在立柱上,随后亲自补射入网,2-2!

第74分钟,姆巴佩突破之后制造点球,梅西勺子点球完成梅开二度,7分钟内连进2球,巴黎圣日耳曼3-2反超比分。

第94分钟,阿什拉夫造点,但姆巴佩将点球罚丢。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2完成大逆转,收获欧冠2连胜,继续稳坐榜首。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