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0日,篮网104-127不敌雄鹿,常规赛首战告负。杜兰特32分11篮板4助攻,哈登20分8篮板8助攻,篮网两大巨星合砍52+19+12,依然无法为篮网拿下一场胜利。整场比赛,篮网基本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字母哥轰下32分14篮板7助攻,帮助雄鹿锁定胜局。

回顾整场比赛,篮网最多领先23分,而篮网最多只领先2分,在多项数据上,雄鹿都占据绝对优势。比如罚球命中率,雄鹿77.8%,篮网只有56.5%。篮板球方面,雄鹿54个,篮板也只有44个。特别是前场篮板方面,雄鹿更是吊打篮网,13-5占据绝对优势。助攻25-19,抢断8-3,快攻得分21-15,内线得分42-34,雄鹿能够赢篮网23分,是全方位的胜利。

篮网一方也有亮点,米尔斯首秀就手感火热,三分球7投7中,贡献21分。由于他的突出表现,篮网的三分命中率高达53.1%。不过,篮网依然在比拼进攻方面落于下风。他们只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反观雄鹿一方,6名球员得分上双,在进攻火力方面,更胜一筹。

当然这只是一场比赛的失利,可输给了上赛季淘汰自己的球队,或许会让篮网更想念欧文。上赛季的季后赛,篮网就是在欧文受伤后缺少后劲,最终输给雄鹿。没有欧文的篮网,能否击败这支雄鹿呢?

此前美媒还晒出欧文加盟篮网后的在不在场的战绩,欧文上场44胜30负,欧文不上场39胜31负。看上去差别不大,但碰到雄鹿这种级别的对手,篮网注定会想念欧文的进攻吧。大家怎么看?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