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人一哥恩比德怒噴搭檔西蒙斯。(圖/CFP)

今夏大闹离队的西蒙斯(Ben Simmons)尽管已回到费城,但他今日(20日)又被爆料,拒绝加入团队的防守训练,被主帅瑞佛斯(Doc Rivers))赶出场,他也因此被禁赛1场,确定缺席开季首战;对此他的搭档恩比德(Joel Embiid)似乎已经用光耐心,直言「我们不是被请来当某个人的保母,这不是我们的工作。」

一度传出不愿再替七六人打任何一场球的西蒙斯,上周悄悄回到费城接受检测,并在本周参与了团队训练,看似态度已经软化,但《The Athletic》名记者查拉尼亚(Shams Charania)却爆料,这位明星控卫今日拒绝主帅的要求,不愿投入防守训练,瑞佛斯因此请他离开,他把球丢下就走。

七六人随即对西蒙斯制造球队混乱的行为祭出禁赛1场的处分,瑞佛斯强调仍会给他机会,但身为教练,优先选择是保护整支球队,「我觉得他今天的行为让球队分心,我不认为他想完成和其他人一样的训练内容。」

▲▼恩比德向西蒙斯喊話,表示喜歡和對方一起打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费城一哥恩比德则显得很火大,「我努力追求胜利,要赢球的话,就必须与队友建立关系,我和我的队友都建立了那种关系。但最终我们的工作不是当某个人的保母,我们是被请来到场上做出贡献,上场努力打球,赢得一些比赛,这是为何我们能领到薪水。」

恩比德甚至直言,「现在这个时刻,我根本不在乎那个人,随便他想做什么,那不是我的工作,那是高层该解决的事。」他也坦承自西蒙斯归队后,双方至今都没说过话。

《费城问询报》记者庞皮(Keith Pompey)曾披露,西蒙斯想离队的原因,是因为他在七六人感到非常心累;他缺席媒体日,未在训练营现身,每缺席一场热身赛,就被扣薪36万美金,在各项罚款急速累积之下,传出他与他的团队开始动摇,不得不重新考虑对七六人的立场,最终他选择回费城报到。

▲七六人恩比德、西蒙斯、哈里斯,老鷹楊恩、波格丹諾維奇。(圖/CFP)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